第01:时政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区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沈敏主持
区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重要指示精神~~~
~~~听取关于《进一步建立健全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闭环落实长效机制》起草情况的汇报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鄞州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区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省两会精神~~~
念好“四字诀” 实现“开门红”~~~
~~~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
2023年01月20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区领导节前分组走访慰问

  本报讯 (记者 叶俊松 陶潇迪 裘星男 叶盛 通讯员 帜轩 陈裘超 鲍超波) 新春将至,年味渐浓。连日来,沈敏、陈兴立、杨慧芳、郑坤法、蒋士勇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分组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困难群众、退役军人、信访干部和专家人才等,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困难群众的生活,党委、政府最是牵挂。在困难党员、困难群众等困难群体和退役军人家中,区领导与他们亲切握手、面对面谈心,关切询问身体和生活状况,并致以新春问候和诚挚祝福,鼓励他们振奋精神、增强信心,保持乐观心态,积极面对生活。慰问期间,区领导用心倾听他们反映的具体困难问题,认真研究、现场回应,并要求相关部门和属地加快跟进落实。

  区领导还慰问了消防救援指战员、信访干部,对他们长期以来坚守在一线工作岗位忠诚尽职表示肯定和感谢,勉励大家继续发扬一往无前、勇于拼搏的精神,不断提高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的应急救援能力水平,积极化解各类矛盾纠纷,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为推动鄞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区领导还分别慰问了各类专家人才,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并向他们送上鲜花和节日祝福。区领导强调,各有关单位要用心用情用力服务好专家人才,扎扎实实做好专家人才保障工作,优化人才发展环境,吸引更多的优秀人才来到鄞州扎根,共同助推鄞州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时政要闻
   第02版:特别报道
   第03版:小记者
   第04版:要闻
以自我革命新气象和全面从严治党新作为 为鄞州争当中国式现代化区域示范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平安护稳定
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始终牢记嘱托感恩奋进 争当中国式现代化区域示范
传达学习全省全市 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
强化初心使命 在省市发展大局中当先锋作示范
我区部署一季度经济社会工作
区领导节前分组走访慰问
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人代会精神
敬告读者
鄞州日报时政要闻01区领导节前分组走访慰问 2023-01-20 2 2023年01月20日 星期五